荔枝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

《一些想说的话》

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人评论过“什么?你居然喜欢这个人,多丑啊?” “这不是个老头儿吗?” “你有毛病吧?喜欢这个”巴拉巴拉之类的。我身边的人不理解我这个22岁的女孩子为什么爱看水浒,而且还喜欢这些人。网上的一些人就会更不理解,他们觉得新水的选角丑,剧本烂,道具假很多很多。OK,各有各的看法。但为什么要打击爱这部书,爱这部剧的人。我不理解。人各有爱,就像我喜欢杨志,我就会写乙女文,我愿意为他疯狂写乙女文。因为是我热爱的。我不想让别人指指点点说这个人不好看,丑极了。我觉得很帅。很有气场。身高比例都好。让我念念不忘,看了十一年也不觉得腻。

还是内句话。我永远钟意新水。不管别人说什么,怎么看我,我都用自己的方式热爱。爱说什么说什么。说我不正常也好,说完心想老化也好。

我只做我想做的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